我校召开广西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、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工作布置会

2024-03-28教务处/教师教学发展中心

  广西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、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(下称“体育单招文化考试”)将于3月30日至31日进行,我校作为广西考点承担考试工作。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,学校领导高度重视,于3月28日下午,我校在学校育才校区召开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工作布置会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黄文韬主持会议,体育单招文化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  会上,校招生办负责人对广西2024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,并就各工作小组的分工安排进行说明。与会人员充分讨论此次考试工作的组织实施环节,研究具体细节,以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。

  黄文韬强调,体育单招文化考试作为国家级考试,全程都要严格标准、规范落实,全面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,确保体育单招文化考试工作在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基础上高质量顺利完成。

  最后,黄文韬对各工作小组提出三点明确要求:一是要高度重视,提高政治站位,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,全面做好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;二是要周密部署,详细制定考试工作实施方案,明确各工作小组有关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;三是要严格要求,协同保障完成考试工作任务,强化考务人员和监考员培训,落实考试全程闭环管理,确保体育单招文化考试零差错、高质量顺利完成。

会议现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