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艺术统考音乐类、舞蹈类面试科目考试疫情防控通知(2号)

2022-12-16教务处/教师教学发展中心

各位考生: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为确保广西2023年全区艺术统考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考试安全有序进行,全力保障广大考生、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根据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最新要求,结合当前存在部分地区考生核酸检测无法在48小时内获取结果的情况,调整广西师范大学考点考生入场检查要求如下:  

        12月17日起,我考点不再要求现场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、通信大数据行程“绿码”、广西健康码“绿码”,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.3℃可进入我考点进行考试(体温异常考生须主动提请考点工作人员再次测量确认)。除身份核验、考试外,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。    

        考生是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,已经检测为阳性的考生,必须向考点申请延考并抓紧治疗,延考时间视申请人数预计安排在20日-21日专场进行。因核酸检测阳性延考考生请登录https://ykfzxt.gxnu.edu.cn填报相关信息申请调整考试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 考生应于考前及时登录https://ykfzxt.gxnu.edu.cn查询调整后的考试时间安排,并按调整后的时间参加考试。如考生因各种原因未能及时查到审批结果并已抵达考点,请务必向考点工作人员确认是否可以参加考试。

        如疫情防控政策有变化,我考点将及时发布公告,请考生密切关注。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广西师范大学考点

 2022年12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