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广西师范大学在广西本科提前批体育类专业录取情况一览表

2021-12-27教务处/教师教学发展中心

专业名称

科类

录取年份

录取人数

综合分

最低排位

最高分

最低分

体育教育

体育类

2021

165

487

450

318

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

2021

30

466

446

363

体育教育(中外合作办学)

2021

37

423

342

3240

根据广西区招生考试院体育类专业综合分算法,即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录取,按考生生源所在地省级招生部门关于体育类专业的投档规定,对体育高考成绩和文化成绩均达到所在省(市、区)体育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进档考生,参照考生志愿,按综合分=总分×70%+体育高考成绩×(750/100)×30%(综合分的计算分为两步:第一步,分数换算,将体育高考成绩按比例换算为满分为 750分的成绩,即体育高考成绩× 750/100;第二步,权重分配后相加,总分占 70%,换算后的体育高考成绩占 30%,即总分× 70%+ 换算后的体育高考成绩× 30%)。对总分和体育高考成绩均上线的考生,按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,综合分相同时,按体育高考成绩排序,体育高考成绩也相同时,按总分排序(总分排序规则见上述文史、理工类考生排序)。